Dragon

之前的Oliver

非酋回忆录(1)

*失踪人口回归
*还愿小鹿男,带上同渣游戏的小伙伴们一起玩w
*主手游剧情,晴明视角,丧病向,OOC是必然的
*各类CP都有,出场时我会打标签,可以肯定的是我不吃狗崽
*你问我为什么不更绝望?我能怎么办?文卡在半路上我也很绝望啊
*阅读愉快

    写下这个标题时,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笑都懒得笑,只想打个电话,叫

几百只满技能草爹在网易总部楼下叮叮叮,抑或是一个连的姑姑天翔鹤斩。
    在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颤抖着双手刷刷刷肝肝肝的黑色星期四后,在凝视着满

仓库金灿灿的六星六号位双加防加生命针女破事泪流满面时,在打开式神图鉴又

被那纯净的黑暗绝望包裹至窒息时,我觉得,是时候该动笔写些东西了。控诉也

好,伸冤也罢,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。人类的情绪总需要一个用于

发泄的出口。一直憋在心里,只会被逼成天天冲着商店里SSR皮肤流口水和戳得

不亦乐乎听语音的变态。
    “但是,阿爸,你早就是个变态了。”正直的山童用他那颗加倍明亮的大眼

睛洞察了真相∶“每天早上你都会把茨木的新皮先舔一遍再出门,还天天跑到对

门欧寮视奸。他家酒吞昨天刚揍你一顿,酒葫芦疯狂突突突突突差点被打成饼,

最后还是速度最快的镰鼬趁着他和博雅大人打架才把你捡回来的。”
    被揭了黑历史的我当然不会贸然生气,只是露出平和而不失礼仪的微笑,温

柔地提醒∶“最近海坊主好像快升星了,缺个材料,你…”
    山童尖叫着跑远了。

    忘记做自我介绍了。在下名为安倍晴明,据说是平安京第一阴阳师。现43级

,教科书一样的标准非酋。截止至今已上任将近一年。没有SSR∶)
    时间能潜移默化改变很多东西,例如画符。从一开始的满怀期待到彻底崩溃

再到波澜不惊,现在的我明显更为成熟。

    “博雅。”我将脸埋进年轻武士宽阔厚实的胸膛,贪婪地感受这冷漠的平安

京内最后的温暖,语调却沉稳从容∶“你听说过薛定谔的猫吗?”
    “哈?什么东西?话说你能别这么蹭吗感觉好奇怪…”好汉子红着脸想要推

开,我当然不会让他得逞。好不容易神乐和八百都出去做日课,只剩下我和博雅

二人。孤男寡男,月黑风高,多适合做些少儿不宜的活动呀。
    反正他打不过我~
    小算盘打得噼啪响,我心满意足地继续上下其手∶“就是说,把一只猫关在

箱子里,只要不打开,你就不会知道它是死是活。”
    “所以?别凑那么近!”
    “所以,我一把符扔进去,你就蒙住我的眼睛。”最好用奶子。我暗搓搓地

想,表情无比正直∶“只要我看不见抽出来了什么,那它既可能是大天狗也可能

是茨木。”
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博雅的表情充满了对非洲重灾区难民的怜悯。正因如此,当我抓过他的手时

他没有拒绝,而是乖乖给我捂上。
    …但忽略语音这一要素,我忘了对耳朵采取措施。
    萤草爸爸娇柔刚健(?)的呼唤、蝴蝶精手鼓轻快的敲击、独眼小僧活力四

射的“哈哈活活”、三尾姐姐慵懒魅惑的呻吟。
    我浑身一颤,在黑暗中流下了辛酸的泪水。
    天真可爱的R卡们哟,像一片乌云,笼罩着非洲人民漆黑的脸庞。
    这是最后一张符了。
    我颤抖着手,勉强描了个“网易”,博雅叹了口气,同情地拍拍我的肩。正

因如此,我一个没拿稳,“易”只写完“日”的部分就飞了出去,一头钻进结界

,激起大片粉蝶环绕飞舞。
    我们两面面相觑,竟无言以对。
     …看来今天也是标准结局呢Orz
    抱住博雅的腰,我紧闭双眼,努力想点开心的事。例如我已经拿到了非酋中

级成就,那两千勾玉全都换钱赌了御魂,一堆全都是六星防御破事。
    这哪儿开心了?!!
    那换个吧。博雅的皮肤手感真好,摸上去隐约有肌肉坚实的质感,奶 子饱

满又有弹性,不愧是平安京第一奶。喔等等,腰线也很漂亮…
    在我分神期间,地面突然传来了熟悉而又陌生的震动。
    唉,估计又是雪女吧。只要不是妖狐就成。呆会儿拉去返魂,要不要换个黑

蛋给小桃改善改善生活?
    “…晴明大人?博雅大人?”
    “?”
    这个声音,我好像从来没听过?
    “喂、晴、晴明,”向来无畏的武士突然浑身颤抖∶“我的天呐…我是不是

…是不是没睡醒?”
    发生了什么?
    我疑惑地睁开眼。
    半人半鹿的式神沐浴着金色的光辉,他(或者它?)疑惑地望向我和博雅,

微微偏着头。健气的脸庞还残余少许稚嫩,一双清澈的鹿眸灵动活泼。
    恭喜您完成成就∶【大召唤术】召唤一只SSR!
    去他妈的平安京第一大阴阳师形象。
    老子要原地达摩式爆炸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6 )

© Drag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