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gon

之前的Oliver

晴博 绝望

  *43级非酋对玄学最后的挣扎
  *跪求SSR。无论谁都行。我只想要一盏明灯来点亮绝望的夜空
  *大概是个大龄单身妹控为了妹妹争取第二春的故事。本文的神乐写作妹妹读作女儿
  *副CP黑狗、狐跳。正片只是稍有提及,会有专门的番外。到时候会贴标签
  *出SSR周更,出大天狗日更,不出弃坑
  *我不管我不管反正网易从来没有爱过我!!!
  咖啡店。
  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手磨咖啡豆的香气,耳畔流淌着舒缓流畅的小提琴曲。精致小巧的乳白色蛋糕上点缀着红艳的草莓,鲜明的色彩冲击让人垂涎欲滴。
  店内的装修偏原始风,圆木制的桌椅散发着木质材料所特有的清香。一盆嫩绿的小盆栽放置在每桌的正中间,想来店主必定是位自然爱好者。顾客们三两成群,愉悦地低声交谈着,时不时发出轻快的笑声。昏黄的灯光柔和了每个人的脸庞,店内的气氛温馨而又惬意。
  然而,这完全无法缓和窗边那一桌的危机。
  源博雅烦躁地抓了把特地用发胶处理过的黑发,几缕挑染的亮红由于蹂躏而不自觉地翘起。他痛苦地在脑海内挖掘新的话题,在经历过年龄、收入、有无房产、兴趣爱好等一系列教科书般的相亲必问后,他们陷入了沉默的僵局。在几句尝试性的没话找话后,他们终于彻底达到了无话可说。
  他瞥了眼手表。这应该是个假表。他冷静地想,怎么可能只过了五分钟。
  尴尬的氛围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沉闷。源博雅觉得那套崭新的西装和领带快要勒得他喘不过气来。桌对面妆容精致的女性低垂下眼帘,漫不经心地搅拌着咖啡,银白色小钢匙轻轻碰撞光滑的瓷杯壁,她看上去也对这种沉默感到坐立不安。
  这么耗着也不是个办法。他终于下定决心。
  “那个…你喜欢小孩子吗?”
  “哎?”年轻女性受到惊吓似的抬起头。片刻,好像联想到些什么,她白皙的脸颊微微泛着粉红∶“其、其实还行…”
  “那下回来我家见见我妹妹吧。”
  其实这种发展也不坏,好歹能约到下一次会面。
  但这个人是个好汉子,字体加黑加粗打重点的好汉子。
  他又接了一句。
  “要是我妹妹不喜欢你的话,我们就不用再见面了。”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3 )

© Dragon | Powered by LOFTER